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与靖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共建

时间:2019-02-27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1803

  227日,我院与靖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举行。靖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涛、市委宣传部主任科员毛立仁,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樊小杰、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与文化建设办公室主任寇晓洁、我院院长王智、副院长何畏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樊小杰介绍了学校在理论宣传、精神文明与文化建设方面的成绩,王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成果,王涛介绍了靖江市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的背景、现状,双方就共建内容、共建目标、双方职责、共建组织等方面广泛交换了意见,对做好合作共建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双方将在发展壮大靖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志愿者队伍、建设好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国情调研(靖江)基地等方面开展合作。王智与靖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涛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20191月,江苏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单位与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共建工作,确定了一批共建名单,其中将我院与靖江市确定为结对共建单位。共建单位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共建的有效路径方法,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