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系部主任(扩大)会议谋划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2019-02-24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833

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224日开学第一天上午,我院举行系部主任(扩大)会议谋划部署新学期工作。全体院领导、各系部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以及党政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系部主任、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分别立足本职,认真总结了上一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新学期的工作各抒己见,对学院改革发展提出建议。

副院长何畏、陈红桂从各自分管工作出发,具体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及措施路径,参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院长王智指出,2019年是学院提质升级、争创一流的关键一年,第五轮学科评估在即,下一轮学科申报也为时不远。一年之计在于春。要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优质高效地落实学校“双一流”建设专项;要进一步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提升,推动课堂、实践、考试评价以及教材教辅、课程平台、团队等各环节建设与改革;要进一步推进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实施卓越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计划,推进招生、培养、学位论文等各环节建设与改革;要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拓展学术交流的层次与范围,提升学术声誉与影响力;要进一步建设适应“双一流”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要求的高水平师资队伍。  


         

党总支书记徐川指出,这次会议是为了集思广益,打捞更多学院发展和教学工作的现实诉求,为近期学院新一年工作计划的确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参考,他从“急不得”和“慢不得”以及“弹钢琴”和“放调料”两对辩证关系入手,指出既要只争朝夕,也要尊重规律,既要夯实基础,也要重点突破,实现新学期再有新成绩。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