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年度院领导述职述廉大会

时间:2019-01-13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1063

1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502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川主持,院长王智,副院长何畏、陈红桂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徐川以“心怀感恩,不负使命,书写思政工作奋进之笔”为主题,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党组织及个人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王智从人才培养、平台与学科建设、学术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对学院行政工作及个人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对学院发展愿景进行了规划。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依次结合分管工作职责梳理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



一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奋发有为,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教师1人入选江苏省青年思政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1人入选教育部首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1人获评全国“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1项目获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络精品项目,1部著作获得中组部党课教材创新奖,1部著作入选中宣部优秀通俗理论读物,1部著作入选第28届书博会;学院获评江苏省示范马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获评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在江苏省重点学科中期检查被评为优秀,学院获批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获得重点项目支持。学院从事思政工作的经验做法载入《改革开放以来高校思政教育发展史》,思政工作做法和成效先后30余次得到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的报道,5次出现在《新闻联播》,马克思诞辰纪念当天,作为全国唯一的高校典型得到《新闻联播》聚焦。在国家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成就展中,作为全国高校唯一代表以“思政工作,川流不息”的关键词得以展示。

新的一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不负使命,接续奋斗,书写思政工作奋进之笔。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