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一教材获中组部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创新教材奖”

时间:2019-01-08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950

近日,在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中,我院党总支书记徐川牵头的著作《顶天地谈信仰——原来党课可以这么上》荣获“创新教材奖”。


据悉,此次教材展示交流活动共有96家单位参与,推荐各类参评教材544种。主办方严格按照评审标准和程序,紧密结合基层党员实际需求,组织了专家评审、基层评价等,最终评选出74种获奖教材,其中精品教材13种,创新教材23种,优秀教材38种。

第四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具体举措。《顶天地谈信仰——原来党课可以这么上》站在青年学生的角度,从马克思主义到《共产党宣言》,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与发展到党的纪律与规矩,坚持用讲故事的方法讲道理,把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有意思,把学生在入党过程中应该厘清的重要话题讲透讲通,用青年人的视角、思维、话语给青年人讲党课,深受广大青年学生的喜爱。2018年获得“中宣部第八届全国通俗理论读物”和“江苏理论成果奖”等荣誉,至今12次印刷,销售12万册。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