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徐川入选教育部首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青年骨干队伍建设支持项目

时间:2019-01-10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1125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支持计划名单,名单分为一、二两批,各10人入选。经组织推荐、通讯评审、现场答辩、结果公示等程序,我院党总支书记徐川入选首批名单,为工信部高校、江苏省高校唯一入选项目。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努力提升队伍的素质能力和工作质量,着力培育一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力量,引导和鼓励高校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干部注重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的提升。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