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陈红桂副教授在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上做经验分享

时间:2018-12-10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946

12月7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行。会议邀请了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副主任周丽,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南京大学哲学系主任唐正东做申报辅导报告。副校长许希武,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孙永荣、科研院相关负责人,各文科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体育部、高教所、图书馆科研工作负责同志,科研秘书以及各单位有申报意向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希武副校长介绍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重要意义近年来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情况周丽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概况,与老师们分享了成功立项的核心要素与关键指标,并对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提出了相关建议。唐正东围绕如何选题、如何写项目申请书两个方面,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和论证的技巧要略。

我院副院长陈红桂副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子龙教授分别与老师们分享了他们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陈红桂副教授获得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在会上他就自己前期准备、选题确定、申报书及活页撰写等方面技巧以及个人申报体会,从成功申报者的角度为老师们提供了可资参考的建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