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应邀参加“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基地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12-14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1043

12月8日至9日,由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基地工作总结暨海南省全面建设自由贸易区背景下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会”在海口召开。团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赵博、团海南省委副书记林洪冰、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执委会主任、中央团校党委书记倪邦文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大会报告。我院平旭教授、何畏教授、靳晓霞副教授以及研究生王苏婉应邀参会交流。

受学院委托,平旭教授代表南航基地汇报了基地建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9年基地工作设想作了交流;何畏教授和靳晓霞副教授分别就各自主持的课题进展情况做了汇报,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2018年5月,共青团中央正式发函批准我校建立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基地(中青字【2018】43号)。几个月以来,基地工作有序推进,在2018年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课题申报中,何畏教授申报的《生态问题全球治理中的中国方案研究》中标重大项目,靳晓霞副教授申报的《习近平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思想研究》中标重点项目,中标数量和层次高居各基地之首。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