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思想大讨论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8-11-30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792

为深入了解学生关切,促进师生交流,11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座谈会在将军路校区D1103教室举行,院长王智、副院长何畏,学院博士、硕士研究生代表近30人参加座谈,会议由辅导员万千主持。

     


王智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师生座谈会的初衷,学生是学院的主人,希望借此机会可以增进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更全面地了解同学们对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的需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建设。随后,各年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学术交流活动、文献资料建设、实践教学平台、党团支部建设、院研究生会、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有的同学反映临近期末,学校图书馆一座难求,希望学院可以开放研究生自习室;有的同学建议学院筹建文献中心,搭建校外实践平台,加强与兄弟高校马院交流等。


针对同学们反映的各项建议和要求,学院领导认真倾听记录并进行了详细解答。何畏鼓励同学们多做研究,在研究中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王智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院一定会高度重视并采取举措,全力满足同学们的合理诉求,促进学院的人才培养。



本次座谈会搭建起师生交流的良好平台,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