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雨课堂——智慧教学经验分享”教学沙龙

时间:2018-11-15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1129

2018年11月15日12:30-13:30,我院在学院楼502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雨课堂——智慧教学经验分享”的教学沙龙活动,24位教师参加。副院长缪国龙主持本次会议,他介绍了上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召开的2018年智慧教学与教师发展研讨会情况,希望通过本次教学沙龙活动,推进我院更多教师采用智慧教学,提升教学能力。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主任徐地龙老师汇报了他的智慧教学(雨课堂)体验:智慧教学带来了教学上的两个转变,其一,教学手段转变,教学管理由基于经验管理转化为基于数据管理;其二,教学模式转变,教学重点由教师的“教”转化为学生的“学“,  由强调教学结果转变为强调学习过程。报告过程穿插了智慧教学推广活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