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培训班:理论学习强化四个自信,分组讨论促进学以致用

时间:2018-11-15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1612

11月14日是工信部2018年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培训班暨“学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培训班的第三天。


上午授课环节,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畏教授围绕“当前中国社会思潮与国家意识形态安全”这一主题,以文化是什么、民族是什么、社会是什么三个问题引入,结合教学科研的实践论述了当前社会思潮、国家意识形态安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三个方面内容,使学员们充分认清当前国际国内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严峻形势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及坚定政治立场,强化四个自信的重要意义。


下午的分组讨论中,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认真学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 机关党委关于在部系统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展开讨论,畅谈党外知识分子如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体会,通过研讨和思考,达到互相学习、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效果,让培训成果更好地推动今后工作落实。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