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认领学术论文和填报学术著作的通知

时间:2018-10-11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872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提高科研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科研院在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原有功能的基础上,组织开发了学术论文认领、学术著作填报功能模块,现已上线运行。为做好学术论文认领和学术著作填报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术论文认领

依据学术论文作者的姓名,系统定期推送SCI、EI及知网数据库中收录的我校师生员工为第一作者、南航为第一署名单位发表的学术论文。注意事项如下:

1.核对所有作者信息,确认论文所属单位是否正确;

2.务必填写论文负责人姓名(可以不是认领者本人);

3.2017年发表的论文请于10月26日前完成认领;

4.2017年发表的论文,但系统未推送的,请在系统中填报论文信息,并将论文电子版上传至系统。

5.2018年发表的论文,但系统还未推送,请老师暂不填报,待系统推送后,再进行认领。

6.每篇论文确认后,其他作者只能查看,无法更改,如需更改请与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联系。

二、学术著作填报

我校师生员工出版的学术著作需在系统中填报。注意事项如下:

1.我校排名最前的老师负责著作相关信息的填报;

2.信息在系统中填报后,将2本著作交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用于审核相关内容。

3.2017年出版的著作请于2018年10月26日前完成填报。

  

联 系 人:王萍、蔡祺祥

联系电话:84892160

  

附件:操作说明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年10月10日



附件:

操作说明

一、论文认领

1.点击系统首页“系统消息”提示,进入认领页面。

2.点击系统首页菜单栏“成果管理”中的“论文网推”进入论文认领列表。

3.点击“导入”认领论文。

  

4.核对填写相关信息。

5.保存提交。信息核对和填写完毕后,保存信息(提交前可编辑),并提交信息。


注意事项:

(1)核对所有作者信息,确认论文所属单位是否正确;

(2)务必填写论文负责人姓名(可以不是认领者本人);

(3)2017年发表的论文请于10月26日前完成认领;

(4)2017年发表的论文,但系统未推送的,请在系统中填报论文信息,并将论文电子版作上传至系统。

(5)2018年发表的论文,但系统还未推送,请老师暂不填报,待系统推送后,再进行认领。

(6)每篇论文确认后,其他作者只能查看,无法更改,如需更改请与科研院成果与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联系。


二、论文填报

2017年发表的论文,但系统未推送的,请在系统中填报论文信息,并将论文电子版作上传至系统。操作步骤如下:

1.点击系统首页快捷入口的“论文登记”,进入填报页面:

  

2.填写论文信息:

3.保存提交前,须将论文电子版作上传至系统。信息填写完毕后,保存信息(提交前可编辑),并提交信息。

三、著作填报

我校师生员工出版的学术著作,由我校排名最前的老师负责著作相关信息的填报。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点击系统首页快捷入口中的“著作登记”,进入填报页面:

2.填写论文信息:

3.信息填写完毕,保存信息(提交前可编辑),提交信息。

特别说明:请各位教师尽快完善个人信息,尤其是邮件、手机信息。若审核不通过,系统将通过邮件告知意见建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