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青年教师参加全省优秀教师代表座谈

时间:2018-09-15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567

       教师节前夕,江苏省委专门邀请全省优秀教师代表座谈,听取他们对全省高质量发展和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向全省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江苏省优秀青年思政课教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何畏作为省内本科高校教师的唯一代表参加,与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领导樊金龙、王燕文、王江等面对面交流,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



在座谈中,何畏老师主要谈了两个问题:一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二是教育的过度市场化和西化问题。娄勤俭书记对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工作的重要性予以高度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会后省领导在与全省优秀教师代表的合影中请教师们站在前排,此举让网友纷纷点赞,体现了江苏的尊师重教之风。



何畏,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兼任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史学会理事、江苏省哲学学会理事,受聘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江苏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导师。曾获江苏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江苏省优秀理论成果奖,入选2016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影响力教师,2018年江苏省优秀青年思政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