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9-03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499

各学院、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保证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根据《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动态管理办法(试行)》(校研字(201440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19年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资格免审对象

12018年招生资格审核时,满足相关条件,可免除审核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硕士生导师须符合下列学术条件之一:人文社会科学类(含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管理学和艺术学)
①近6年内获得过国家级奖、或省部级奖且排名前五位。
②近3年内指导的研究生获得过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③近3年内主持过省部级及以上项目、或省部级及以上重点重大项目子项、或科研项目经费到款30万元(管理学)或10万元(其它学科)。
④近3年内以第一作者或学生第一作者本人第二作者(或本人通讯作者)发表SCI、EI、SSCI、CSSCI收录期刊论文3篇。
⑤近3年内以第一作者或学生第一作者本人第二作者的作品或节目入选国家级或省级专业展览或展演1次。
⑥近3年内以第一作者或学生第一作者本人第二作者出版专著、教材、译著1部。
)

2、《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动态管理办法(试行)》(校研字(201440号)允许免除审核的高层次人才和兼职博士生导师。

二、招生资格审核对象及要求

招生资格免审对象以外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三、招生资格审核时间

招生资格审核时间定于2018920日前完成。

四、招生资格审核程序

1、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2019年招生资格审核由招生所在学院负责组织审核。

2、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对当前在岗导师今年取得的成果、承担的项目进行审核,提出免审对象名单。

3、不能免审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需填写《2019年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表》(附件2),学院组织审核。招生资格审核的基本条件按《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动态管理办法(试行)》(校研字(201440号)文件要求。

4、学院须将免审对象名单在本单位公示5个工作日,同时公布监督电话和电子邮箱。单位公示无异议后将《2019年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免审名单》(附件1)、审议通过的《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审核汇总表》(博导)(附件3)及《2019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名单》(附件4)报送校学位办。

5、校学位办复审。校学位办对学院初审通过的博导名单进行复审。

6、经复审通过的博士研究生导师、学院审核通过的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列入2019年度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和招生计划。

7、拟申报博士、硕士生导师选聘的教师必须通过2019年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方可取得招生资格。

五、材料报送要求及时间

1920日前报送校学位办材料如下:

1)《2019年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免审名单》(附件1

2)《2019年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表》(只限博导)(附件2

3)《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审核汇总表》(只限博导)(附件3

4)《2019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名单》(附件4

上述材料纸质版报送各1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swj@nuaa.edu.cn

2、免审理由、资格审核用的有关证明材料由所在学院存留,以便审查核实。

附件1:2019年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免审名单.doc附件2:2019年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审核表.doc附件3: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审核汇总表.doc附件4:2019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名单.doc


学位办

                                                      20189.2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