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暑期奔赴先锋村调研

时间:2018-09-01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993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总结先锋村在改革浪潮中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8月20日至24日,我校“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基地”奔赴镇江市丹徒区世业镇先锋村实地调研。本次调研组由博士生导师、教授赵玲带队,我院博士生祖密密同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硕博士生、镇江市宣传部门工作人员组成。

   

    在先锋村,调研组一行通过多种形式了解先锋村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形成的特色发展模式,并与村干部全国人大代表、世业镇副镇长、先锋村党总支书记聂永平以及老干部、老党员、老知识分子举行座谈会。期间,调研组先后走访四季春农业园、先锋村卫生室、金色年华养生谷、党员活动中心户等地,开展专题人物访谈、走进村民家中、深入污水管网施工现场、发放调查问卷等活动。调研组了解了先锋村在高效农业发展、公共服务完善、基层乡村治理、村容村貌建设、乡风文明塑造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对村民口中先锋村改革开放40年来发展历程和显著变化有了深入认识。

   此次调研是省委宣传部为了以点带面总结江苏省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经验,组织开展的“十县十镇十村十企”调研活动之一。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先锋村调研时的嘱托:“现代高效农业是农民致富的好路子”,调研组依据走访结果提炼出丹徒区先锋村发展现代高效农业的特色模式,形成两万字调研报告。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