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四位教师荣获江苏优秀理论成果奖

时间:2018-09-01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2026

       近日,江苏省委宣传部公布了2017年度江苏优秀理论成果奖及省直重点社科理论期刊资助评选结果。经组织申报、评议和审核,我院四位教师荣获2017年度江苏优秀理论成果奖。

      

       四位教师的获奖成果分别是王岩教授的理论文章《耸起中华民族的精神大厦》(光明日报)、何畏教授的理论文章《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需要两手抓》(人民日报)、靳晓霞副教授的理论文章《马克思恩格斯关于资本主义选举思想的当代价值——基于选举阶级性和社会性的双重维度》(马克思主义研究)以及徐川副教授等的通俗读物《顶天立地谈信仰——原来党课也可以这样上》(人民出版社)。

       我院历来重视理论创新工作,近年来获得国家社科基金13项,其中重大专项项目1项,重点项目2项,发表在《中国社会科学》《马克思主义研究》《哲学研究》《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国内一流期刊论文40余篇;在CSSCI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出版和翻译相关学术著作40多部;有50多篇学术论文被全文转载或重点转载;获省部级科研奖项9项,其中省级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5项(含社科理论成果奖)。

      学院师生将继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多出高质量、有影响力的优秀理论成果,为丰富马克思主义理论作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