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与新华日报共建基地揭牌

时间:2018-07-06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1251

74日,我院与新华日报全媒体评论理论部举行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及党支部交流,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李扬、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参加活动。


徐川首先对李扬副总编一行的到来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概况,尤其是学院在理论研究方面的工作情况。徐川表示此次双方共建基地将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意味着双方合作将进入新阶段。


随后,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新华日报社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共建交流。会上,两支部党员以“初心梦想与担当为主题,结合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江苏大地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交流,涉及党的创新理论宣传、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面临的问题、党建的思路和经验等主题,双方还就如何结合自身的优势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共建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我院与新华日报的友谊,为双方提供了更多相互合作的平台。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