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在学校“七一”表彰中获多项荣誉

时间:2018-07-01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935




629日,我校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我院获得多项荣誉。


李信老师荣获“教工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教工第二党支部荣获“教工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



李毅同学荣获“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学生党支部荣获“学生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


校长聂宏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南航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与时俱进、实事求是,加强学习调研,重点是要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基本观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其教育思想和两个强国思想,广泛深入的开展调查研究,正视优势与不足,了解师生真正的诉求。三是要立足岗位、带动师生,矢志砥砺前行,无论是党员领导干部,还是管理服务一线的普通党员,抑或是离退休党员;无论是教学一线的教师党员,还是我们的学生党员,都要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当好标杆、做好表率,带动全校师生依照一个中心、五路并举的战略布局,向着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努力奋斗。

本次大会共表彰了先进院级党组织4个、师生先进党支部60个,师生优秀共产党员7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名。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