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8-06-05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732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参加活动并对同学们的发言做点评指导。


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从马克思主义学习方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个人发展等方面进行阐述。支部书记李毅认为要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进程中,实现理论创新与实践创造的统一。祖密密结合《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一文,谈了200年间无论时代怎样变化,马克思主义在历史的潮流中却永不过时,这与他付其一生伏案探索全人类自由全面发展的奋斗是不可分割的。李顺前谈到重温马克思的经典著作就是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胡媛媛认为作为一名博士生党员,应该从思想上建设自我,游走在先锋思想前列,加强理论学习。郑德洛认为无论是对于求学生活,还是在将来投入社会,需要铭记并且秉持的是像马克思那样高瞻远瞩的目光与勤勤恳恳的脚步。

最后,徐川老师进行了点评,鼓励同学们要学习和践行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当作一种生活习惯,把悟马克思主义真谛当作一种精神追求,用马克思主义原理指导现实生活。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