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徐川老师参加中宣部理论研讨会并作主题发言

时间:2018-05-24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920

       5月17日至18日,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研讨会”第三场研讨会在浙江召开,此次会议的主题是“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应邀参加会议并做主题发言。

徐川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是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路线图和任务书》为题,结合深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分析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五个维度的内涵和联系,解读了“路线图”和“任务书”两个关键词,认为只有“五驾马车”并驾齐驱,才能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中宣部副秘书长、理论局局长夏伟东等中央和地方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社科理论界知名专家学者、高校青年教师和大学生宣讲骨干、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骨干教师、中央新闻媒体有关同志、浙江省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共120多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5月18日的央视《新闻联播》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报道。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