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双语教学课程的通知

时间:2017-09-06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415

各学院:

根据学校研究生双语教学课程及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双语教学课程(含研究生国际化课程、留学研究生课程,以下统称研究生双语教学课程)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各学院审查本学期申报开设的研究生双语教学课程,填写《研究生双语教学课程开课统计表》,并于2017年9月15日(周五)之前提交纸质签字文本及电子文本至研究生院培养处。同时提交各申报课程的《研究生课程教学计划》电子文档。

特别提示:

(1)如使用自编讲义,请在统计表的“教材名称、作者及出版社、版次”栏目明确表述“自编讲义”;

(2)同一门课程,多位任课教师授课的情况,请在统计表的“学时”栏目标注各自承担的学时数。

2、选课学生数少于5人的研究生课程,可进行双语教学实践,但不作为双语教学课程考核、检查,无需执行上述申报程序。留学研究生课程不受人数限制,应执行上述申报程序。

3、新开设的研究生双语教学课程,由任课教师填写《研究生双语教学课程新开课申报表》;首次承担研究生双语教学课程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由任课教师本人填写《研究生双语教学课程新教师申报表》。上述两类情况,由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在《研究生双语教学课程开课统计表》备注栏注明新开课或新教师。

4、若任课教师为外籍,请在备注栏标注其国籍。

5、任课教师本人应亲赴所在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老师处亲笔签名确认申报信息。

《研究生课程教学计划》、《研究生双语教学课程新开课申报表》、《研究生双语教学课程新教师申报表》等可从研究生院网站下载。

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进行听课、评定。没有填写开课申请表和未经专家听课、评定的课程,一律不按研究生双语教学课程认定。

请各单位务必将本通知转达至任课教师。

 

联系电话:84892485,52118932-801

E-mall:   wang_yan@nuaa.edu.cn

附件1: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双语教学课程开课统计表

附件2:研究生课程教学计划(提交时文件名格式请改为:课程编号-课程名称-任课教师)

附件3:研究生双语教学课程新开课申报表

附件4:研究生双语教学课程新教师申报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