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选聘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指导教师的通知

时间:2017-05-18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343

为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将进一步推进课程化建设,深化实践育人质量,加强资源整合,完善工作机制,推进实践能力培养,推动实践育人工作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2017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现已启动,为提升实践效果,学院拟选聘2017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指导教师若干名,具体通知如下:
1.实践类别:2017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类别包括调研走访、志愿服务、红色专题、基层建设、民宿风情、科学科普、创业创新等多个方面(详见附件一)。
2.选聘方式:为切实提高社会实践效果,加强各类社会实践项目的专业性,按照“全员育人”的原则,一方面选聘高水平教师参与到实践中,对实践进行全过程指导;另一方面通过教师提供调研类等选题、师生双选的方式,搭建师生互动的桥梁,拓展调研视野,增强选题科学性。学院选聘的暑期社会实践指导教师,推荐评选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并优先参与年终考核公益奖等奖项评定。
3.截止时间:5月21日17点前填写附件二,发送至luyt09@nuaa.edu.cn。

联系人:卢一亭     联系电话:52119020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5月15日

附件一、二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选聘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指导教师的通知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