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5-12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42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关于开展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工人函[2017]99号)的精神和要求,现将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重点

推荐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重大科技项目、重大工程,进一步聚焦高精尖缺人才。重点关注学术技术重大原始创新,重点从基础科学研究、尖端技术方面我国具有比较优势,有望取得重大突破的领域推荐人选;结合“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重点关注在核心技术开发、关键工程项目、成果转化推广、国际市场竞争等环节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创新人才和团队;对有潜力的中青年领军人才,要努力支持、积极推荐。

二、选拔条件

推荐人选应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坚持科学精神,恪守职业道德,潜心一线科研工作,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在50岁以下(196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学术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具有创新思维,能够引领原创性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研究和关键领域攻关。

2、潜心基础研究,揭示自然规律和社会发展规律,能够提供新知识、新原理、新方法,促进理论原始创新,对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3、具有承担重大基础研究课题、重点科研任务等经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能有效组织并领导创新团队攻克学术技术难关。

4、拥有核心技术或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良好的市场意识和国际视野,有效组织团队开展技术含量高、关联度大、支撑引领作用较强的产业创新项目,在推进产业关键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中做出积极贡献,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

三、推荐名额

我校推荐名额为2个名额。各单位可推荐1人,如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

四、报送材料及要求

1.纸质材料:

(1)《候选人情况登记表》、《候选人情况一览表》一式1份;均由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信息软件生成(见附件1)。

(2)附件材料1套,包括获奖证书(限国家、省部级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论文、著作的目录(限省、部级及以上刊物和出版社),有个人署名的封面以及体现本人水平和贡献的证明材料。附件材料可先行准备,暂不提交。

2.电子版材料:

(1)《候选人情况登记表》(RPU格式电子文件)

(2)《候选人情况一览表》

(3)《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申报人信息汇总表》(附件2)。

电子版文件与纸质材料内容必须真实一致。发送至szb@nuaa.edu.cn。

3.报送的申请材料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科学技术保密规定》的有关规定,妥善做好保密技术处理。

请各学院于5月23日前将材料交至人事处师资办(综合楼512室)。

联系人:周敏洁

电 话:84892739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2017年5月10日

附件:

1、人社部百千万人才工程个人信息采集工具

2、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申报人信息汇总表

相关附件: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