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省国资委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办

时间:2017-03-30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472

3月28日,由我院举办的省属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业。1146名来自省属企业的党务部门负责人、省属企业党支部书记,分三期参加了每期2天的系统培训。3月16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将军路校区1号楼报告厅举行,省国资委副主任王宁生、省国资委副巡视员赵和平、党建处处长高平,我校纪委书记杭育新、组织部部长李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启钱出席了开班仪式。杭育新书记致欢迎辞,王宁生副主任做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学院针对新时期省属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理论水平与实务能力提升的现实需要,精心设计课程、邀请名家讲授,深入解读、领学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江苏省党代会精神,分享思政教育工作的经验,结合实际工作介绍创新驱动战略与创新管理定律,并针对基层党支部工作实务中的创新工作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辅导。

省国资委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通过精神解读与实务提升,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建会议精神,为实施江苏国有企业党建“强基提质”工程,建立健全国有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出了积极努力。学院也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汇集资源,为企业、社会提供更多的知识型服务。MYPXMYPX1MYPX2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