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元宵佳节看望老领导黄彦元同志

时间:2017-02-14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343

2017年元宵节,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平旭、副院长缪国龙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来到离休老领导黄彦元同志家中,看望坐在轮椅上的黄彦元老师,送去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师生员工的亲切问候!

黄彦元同志1927年出生,夫人校党委原副书记王秉正老师春节前不久去世,老两口都是早年参加陈毅同志领导的新四军部队,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了贡献。黄彦元同志是中国革命史专业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建校初期来南航担任马克思主义理论课教师。先后担任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主任、教研部主任、社会科学系主任等职务。在学院工作期间,带领全体老师先后创建了科技秘书、市场营销等专业,为马克思主义理论课程的教学与研究以及学院专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平旭院长向黄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黄老师对学院的发展特别是对学院一批青年教师的成长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