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6-12-14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146

2016年12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以下简称“讲话精神”)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思政课教师及学院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座谈。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12月8日晚间《新闻联播》关于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报道视频录像。院党委书记张启钱传达了学校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对学院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平旭院长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结合我院建设的实际提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政课改革的思路。 与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发言交流,畅谈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感想。

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指导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承担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单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院领导班子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思考办什么样的马院、怎样办好马院;办什么样的思政课、怎样办好思政课;建什么样的队伍、怎样建好思政课教师队伍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全院教师要在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与建设,增强思政课教学的吸引力和有效性,让学生感受到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引导南航学生凝聚在党的旗帜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功立业!

img_9892 img_9898 img_9902 img_9904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