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马院关于暑期开展本科教学评估自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7-10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64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暑期开展本科教学评估自查工作的通知

各专业、各位老师: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的工作部署,我校将于今年11月28日-12月1日接受教育部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本科教学评估迎评工作是今年学校、学院与各系工作的重中之重,它关乎学校声誉、关乎学院发展、关乎专业存续、关乎教师生存。为确保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得以顺利推进,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经学院研究决定,在暑期期间开展教学材料自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自查阶段与具体内容

  1. 统一自查阶段  2016年7月11日至8月10日期间,所有任课教师根据学院《教学检查要求清单》(见附件1)的具体要求,认真、细致与全面地完成所有自查工作;
  2. 督导复检阶段  2016年8月11日至8月18日期间,学院组织督导小组进驻学院,展开全面、深入与详尽的检查工作,检查对象覆盖每位老师。8月19日至8月20日,学院将通过各种平台公布督导小组的复检结果。
  3. 整改完善阶段 2016年8月21日至8月31日期间,针对督导小组检查情况,学院组织相关专业与个人进行彻底与全面的整改。

二、责任主体与具体要求

  1. 第一部分“课程建设类”马院四门课程教学大纲可由课程组统一提供一份。实践课时相关支撑材料,请各位任课教师准备根据实际情况准备,电子版发送到rwxieli@nuaa.edu.cn,纸质版请先将目录发送到邮箱,纸质材料开学后补交给谢丽。
  2. 第二部分“教学运行类”试卷请各任课教师按照清单要求完成自查;教学日历请各位任课教师参照《近三年开课目录》(附件2)补齐(课程清单中有的不可缺少),如之前已经提交的可不再重复提交,如有遗漏的,请补齐发送电子版到rwxieli@nuaa.edu.cn;实习文档与毕业设计文档马院无需提供。
  3. 第三部分“教学改革研究及成果类”第四部分“教学管理类”材料由课程组负责人按照要求提供给谢丽。

 三、补充事宜

  1. 假期档案室钥匙由值班老师保管,查阅试卷、打印资料等具体事宜请直接到值班室与值班老师联系(值班表见附件);在自查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与困难,可以直接与谢丽13914481429、曹春华(13815861655)两位老师联系。
  2. 本轮评估结束后,学院将对在所有环节保持工作零失误的老师予以一定的精神与物质奖励。
  3. 本次本科教学评估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请各位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各位老师积极配合,按照时间截点与具体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附件1. 马院教学检查要求清单

附件2. 近三学年开课目录

附件3. 学院值班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7月9日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