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讲座:市场经济与经济法

时间:2016-04-12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137

报告人:李力教授

时  间:2014年6月6日(周五)下午15:00—16:30

地  点:人文学院楼210室

报告人介绍:李力,现任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兼任中国研究生专业学位法律硕士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江苏省法学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会长,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等职。

李力教授一直致力于经济法教学和科研工作,主持、参与了一系列重要的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并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曾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江苏省社科基金等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出版专著10余部,在《法学研究》、《历史研究》、《法学家》、《法商研究》等核心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并获得多个省部级等各类教学科研奖项。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