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动态

逄锦聚教授来校讲学指导

时间:2016-04-12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213

2014年4月20日下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召集人、中央“马工程”咨询委员会委员,《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材编写课题组首席专家,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南开大学原副校长逄锦聚教授莅临我校思政部讲学、指导工作。

逄锦聚教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指示,介绍了中宣部、教育部加强思政课建设的动态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材2013年的修订情况,就如何把《原理》课教材体系转化为教学体系和大学生认知体系,与我校相关教师们进行了交流。他指出:讲授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一定要讲清马克思主义基本立场;一定要讲清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一定要讲清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一定要讲清马克思主义崇高的社会理想。

逄锦聚教授的观点和建议,使与会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原理》课的性质和定位,对我校思政部今后的课程改革和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