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年—2015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及新生研讨课、拓展平台课程结题验收的通知

时间:2016-04-12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7

关于2013年—2015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及新生研讨课、拓展平台课程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规范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建设及管理,落实新生研讨课、拓展平台课程建设,据学校相关文件及教务处要求,学院将统一对2013-2015年本科教改项目及新生研讨课、拓展平台课程组织结题,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时间:

暂定于2016年3月11日上午,具体时间及地点将会另行通知

二、结题对象:

2013-2015年立项的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包括2014-2015本科专业建设项目)、新生研讨课及学科拓展平台课程项目

三、 结题要求

1、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本科教学建设项目要求清单》(见附件)要求准备结题材料,并下载相关项目类型的结题表(请见附件)填写签字。以上材料请于2016年3月8日前将电子版请发送到邮箱rwxieli@nuaa.edu.cn,纸质版交到305办公室。

2、项目负责人准备5分钟汇报(分项目汇报,每一项目5分钟,可准备PPT)。

3、验收结果将由验收小组汇总表决,并提交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通过。

四、联系人:谢丽

联系电话:84896696

:1、2014-2015本科专业建设项目立项书及新生研讨课建设任务书是统一模板,仅供立项任务书遗失的老师参考。

2、本科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课程专项)结题验收表、模板–本科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综合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表仅供参考。

3、学科拓展平台发文文件中没有标明结题时间的,只要符合建设条件的,就可以向学院申请结题了。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6年1月16日

附件1:本科教学建设项目要求清单

附件2:本科教学建设项目进度一览表

附件3:本科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课程专项)结题验收表

模板–本科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课程专项)结题验收表

本科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综合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表

模板–本科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综合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表

本科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新生研讨课)结题验收表

本科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学科拓展平台课)结题验收表

附件4:2014-2015本科专业建设项目认定书(模板)

新生研讨课建设任务书(模板)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