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社科处】关于召开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请动员大会的通知

时间:2016-04-12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9

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我校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帮助教师了解国家社科基金情况,提升项目申报水平和项目获资助立项率,促进我校哲学社会社会科学研究繁荣发展,组织召开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请动员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主要议程:邀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尚庆飞主任以及国家社科基金会议评审专家做申报辅导报告,对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形势、申请书撰写等方面做辅导讲解。

会议时间:2016年1月11日(星期一)下午15:00

会议地点:将军路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A0305报告厅

参会人员:各文科学院老师、院长、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欢迎我校其他单位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踊跃参加。

人文与社会科学处

2016年1月6日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