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严明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时间:2016-04-12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11

各院级党组织,各处级单位:

2016年元旦、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两节”期间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和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持续巩固和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持不懈纠正“四风”,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教育监督

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处级单位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通过深入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综合运用学习、教育、提醒、督查等方式,早打招呼,及时告诫,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严守师德师风有关规定,为人师表,行为示范;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在廉洁自律上自觉追求高标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和生活纪律;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崇廉拒腐,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带头树立文明节俭过节新风。

二、严明禁令要求,强化纪律约束

根据“两节”期间易发多发的违规违纪行为及特点,特强调重申以下规定:

1.严格执行学校公务接待有关规定,严禁违规公款相互吃请、接待走亲访友;

2.严格执行差旅费、会议管理有关规定,严禁用公款以任何名义和方式变相旅游;

3.严格执行学校请销假制度和重要事项报告制度;

4.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5.严禁违规收送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财物;

6.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及违规组织各类年会、聚餐和节日庆典活动;

7.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

8.严禁以各种名义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和违规发放奖金、津贴、补贴、消费卡、实物;

9.严禁违反公务用车管理规定,公车私用私驾;

10.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

11.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或以赌博形式收受财物;

12.严禁以任何方式索要或接受学生及家长赠送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等财物;严禁参加由学生及家长安排的宴请、旅游、健身休闲等娱乐活动。

学校财务、审计等职能部门要切实把好关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纪检监察部门进一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畅通监督渠道,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在“两节”期间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严肃查处和追责,并对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将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5年12月24日

相关文件:70352_35357_release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