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时间:2019-03-13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1282

  313日,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校纪委书记杭育新、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中叶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院长王智主持。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学院党总支前一阶段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杭育新在讲话中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让党建工作走在学校前列;二要理论武装头脑,聚焦思政主业,落实好新的人才培养目标;三要锤炼优良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建设幸福马院。

  

  

王中叶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选举请示的批复》。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大会作题为“举信仰之旗,铸思想之基,凝行动之力,为建设一流马克思主义学院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两方面九项重点工作入手,全面总结了学院党总支批准成立一年多来的主要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报告认真分析了学院发展中的薄弱环节以及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报告围绕两大方面十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对第一届党总支的主要工作建议

  

  

   

  

与会党员通过选举顺利产生了学院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任务。随后,学院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讨论决定了委员分工。

  

  

  

长安何处在,只在马蹄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以“千磨万击还坚劲”的韧性,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以“功力必不唐捐”的担当,举信仰之旗,铸思想之基,凝行动之力,为建设一流马克思主义学院而不懈奋斗,为实现学校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战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