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西华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1-05-27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606


 5月27日上午,西华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教研室陈发扬主任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双方在我院502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徐川、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全体教师及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我院近现代史教研部主任潘银良主持。



潘银良老师对西华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同仁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现代史教研部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等,特别就西华师范大学同仁感兴趣的一些信息作了细致的分享,重点汇报了中近史课程的建设情况以及教学研讨的模式。教研部其他老师进行了补充。



 陈发扬主任介绍了西华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课程的学分学时设置情况,并对该院思政课实践学分中关于“看、诵、读、讲、行”的教学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西华师范大学参加此次调研的其他老师也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对方课程和教学的一些特色做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川指出,希望今后两院能够进一步加强相互学习、互通有无,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同进步,同时也对我院近现代史教研部教师提出了学习借鉴兄弟学院改革精神的期望。


                                           (文:胡未婷;图:马庙晗;审核:陈红桂)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