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风采

一“马”当先学党史

时间:2021-03-01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418



2月28日,新学期伊始,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院党委书记徐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黄坤明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十二字,从学党史的目的意义、感悟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内涵、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运用学习成果等方面谈了体会心得。

院长王智围绕深刻学习党史内涵、充分认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马院如何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做了重点发言。副院长何畏,党委委员徐军、徐地龙就树立正确党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以党史充实教学内容等主题也做了发言。

随后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徐川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对学院来讲既是基本业务,更是一项政治任务,从学院党委到各支部、系部以及师生党员都要积极行动起来,通过打造品牌活动、形成拳头产品、储备各级党史宣讲人才库,加强对外合作等多种途径,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党委(扩大)会上还就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重要文章、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所提出的工作要求进行了学习,就开展好2020 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出部署。

      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万千  编辑:马晓萌  审核:徐川)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