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学生党支部与民航学院、经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云端战“疫”微论坛

时间:2020-04-05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268

为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号召,教育和引导广大同学在战“疫”中践行初心使命,44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与民航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云端战“疫”微论坛,我院徐军教授、陈雷同学参加了此次微论坛。



本次云端战微论坛围绕把疫情防控总要求落到实处这一主题展开,由来自三个学院的四位同学和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疫情防控总要求,通过读书分享的形式与大家共话战,给大家带来了内容丰富的云端微党课。其中,我院陈雷同学从人与自然的关系角度切入,结合《自然的敌人:资本主义的终结还是世界的毁灭?》给大家分享了生态社会主义的相关内涵以及我国在这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果。



活动最后,徐军老师对大家以云端微论坛形式展开研讨,并表达对这场战中牺牲的一线战士的哀思给予了高度肯定。在这场疫情中,中国采取的防疫措施和开展的国际合作充分展示了中国力量、体现了中国智慧。他勉励同学们要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从国家各项重大决策和重要战略部署中,领悟中国智慧和中国精神的内涵。

(文:民航学院、经管学院、范贤坤  审核:万千` 编辑:吕帆)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