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1-23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点击:517

各教研部: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根据学校《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及相关文件规定,规定,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思想高度重视

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深刻领会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公共卫生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的职责,执行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有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二、强化组织领导

学院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徐    

副组长:何   陈红桂  曹运星

  员:徐地龙  潘银良  孙佳敏       

学院突发事件应急指挥中心办公室由院党政办公室和各教研部共同负责,承担应急指挥中心办公室日常工作。

学院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领导小组和突发事件应急指挥中心办公室即为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组。该工作组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完成后自然撤销。

三、工作举措

学院突发事件应急指挥中心办公室汇总上报人员信息及疫情信息,在领导小组指挥下综合协调防控工作。掌握教职工和学生去向,重点关注疫源籍人员情况,对来往疫源地区或与感染者有接触的人员进行持续关注,及时向工作组报告疫情情况。同时,在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统一部署和安排下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四、加强值班值守

各带班领导、值班员务必按时到岗,做到联络畅通、反应迅速。一旦发现疑似感染病例,第一时间向工作组报告。值班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123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电话号码:025-52115201025-52116005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 邮编:211106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